今天佳怡教了我一句好句子
她說  這個句子十分貼切的形容出我健忘的程度
" I am so forgetful that I can hide my own Easter Eggs"
 
一時之間,我不是太了解為什麼我健忘卻可以藏自己的蛋
原來復活節這個洋玩意
有個遊戲就是把復活節的蛋藏起來 讓別人來找
但是健忘很嚴重的人不用喔~~~~
因為他們藏好了以後     還是可以讓自己來找 卻依然保持樂趣的
 
XX...我被機車到了
 
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文 的頭像
    艾文

    艾文的部落格

    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