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開始
查經班要開始上新的章節
阿姨希望同學們可以嘗試的成為某一段經文的講解
其實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不再是從別人嘴中聽神的話
而是自己去領悟理解聽懂神的話
雖然說 可能自己也不懂
但是就像做研究一樣囉
多看多學好好姑狗總會有一些心得的嘛
 
聽神的話真的是不容易ㄋㄟ
就我的感覺
很常不知道這是我的話還是神的話
(應該是法力不夠的關係 哈)
但是我真心的相信
如果神不想要我做一件事
祂一定會阻止我  擋住一面牆
如果我還是硬要闖越     就會受傷    並且從中學習
也是這些讓我對很多事情都看的開
努力需要執著則免
 
很多事情禱告了 神並不會給你
可能怕你受傷 可能對你有其他的安排
也很多時候我們在人生的道上 路邊有很多絢麗的花朵
但是祂不要你因為這些吸引停頓
所以在花朵上也不滿了荊棘
如果硬是要摘取
就會受傷 而後才懂事    而後才能行回神的道
 
套句阿姨的話
大家多禱告吧 呵 
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文 的頭像
    艾文

    艾文的部落格

    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