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女孩說
"我想要個魔術師
如果我有魔術師 那我就可以想要什麼他變什麼"
 
親愛的男生們
當你在百思不得其解
女孩兒們要的是什麼時候
在你對著女友發怒的猙獰臉孔
怕的不知所措的時候
或是你暗戀了八週的女生
你竟然還沒跟他說超過八句話的時候
給你個小暗示
就是上頭的那句話
 
是的
請你開始練魔術
 
我必須告訴男生們
女生是很貪心的
我們都想要一個神奇魔術師加上千年大蛔蟲
不只是我們要什麼你們變什麼
甚至要不用說出口 你們就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 然後變出來
 
親愛的男生
如果你做得到細心點
注意女孩們那最細微的需求
注意到她嘴上沒說心裡卻大喊了千百遍的希望
我想 想要討你喜愛的女孩的歡心
簡直就像吃塊蛋糕一樣簡單
 
不要跟我說
你老實所以不懂女孩心思
不要跟我說
你害羞所以看到女孩們手足無措
也不要跟我說
那抓的到技巧的男孩花心不專情
這些不過是你不願學習   不願意靜下心觀察的理由
花心的男孩之所以可以花心
之所以會有無數青春少女如飛蛾撲火
不過就只在於他們能抓住那最細微的心思意念
 
請想想
幾個哥們打球可以打一整天  就為了晚餐誰要請
看妹評頭論足的時候 那差一吋的小蠻腰都讓你不滿意
當兵的時候 被罵的像豬頭一樣 也忍下來了
成人片你研究到 不同主角的不同叫聲 你都能分辨
你竟然沒有辦法當一個魔術師
你竟然不能注意到女孩子們明顯的思緒
這不是太沒道理了嗎??
 
親愛的男孩
她如果是你摯愛的女孩
你該恨不得融近她的心裡
恨不得能讀出她每片思緒
恨不得能在她還未開口的時候 吃進她的話 吞進她的想法
 
所以 就請那老實不懂女孩的你
開始練習
從拙劣的魔術開始
有一天   你會熟能生巧
直到你的第一個粉絲出現
用著崇拜的眼神跟隨你
Good luck for all of you
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文 的頭像
    艾文

    艾文的部落格

    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